阿鱼鱼鱼(备考版)

考据党,缘更,欢迎点梗
快来和我玩!

【叶氏兄弟生贺】双子

祝叶修大大和叶秋先生  生日快乐 !!!


29号不光是叶修也是叶秋的生日啊


激情短打,希望没有ooc

那么,阅读愉快!





出生:

5月29日,b市某医院


“哇——”“哇——”


“母子平安。恭喜叶先生,两个小公子​。”

“都没事就好!我先去看看”




三岁


“哥、哥,给——”递玩具

“谢、谢。”接过玩具​


“哈哈兄弟俩关系真好啊!”




五岁

“唔哇啊啊——!爸,爸,哥哥欺负我!”

“哼!这是尊老爱幼!”


“臭小子!你又皮了!!”




八岁

“喂,叶秋,替我去上钢琴课呗,反正老师也认不出来咱俩。”

“不去!这是你的课!我的课上完了!”


最后,叶秋还是被骗替叶修上课去了




十一岁

“叶秋叶秋!作业借我一下!明天开学了我作业还没写呢!”

“啊啊啊自己写!你又不是不会!你要是不一直玩游戏作业会写不完?”


最后,叶秋任劳任怨的把作业给了叶修


———谁想到叶修直接把叶秋的名改成了自己的交上去害得叶秋挨骂





十四岁

“啊啊啊混蛋哥哥!!!不行了!我要离家出走!”

“你帮我劝劝咱爸我就不欺负你了。”

“不可能!”


——— 一年后,叶修带着叶秋的身份证和行李离家出走了,叶老爷气的心脏病都要犯了




17岁

“哥,今年春节回来吗?”​

“老头子同意我就回去,我可不想一回去就吵架。”




20岁

“接手公司了?加油啊,等哥退役在来帮你。”

“....那你现在退役?”

“那可不行,荣耀,我还能再战十年呢!”




23岁

“你们那个老板怎么回事?!”

“哥都不气呢你气啥。”

“需要我帮你不?你要不早点退役得了!”

“...呀,你在关心哥啊,哥好着呢才不要去帮你。”




26岁

“退役了咋还不回家?!!真要一个人搞战队?!!”

“哥说了,荣耀还能再战十年。”

“......”

“啊对了,资助一下咱战队?绝对不亏本!”

“嘟——”


———第二天陈果收到匿名资助




28岁

“...哥,恭喜啊!”

“啊,谢谢啦。”

......

“欢迎回家。”

“啊。”



                         ———2020年5月29日 

                       致我的神:叶修和他的弟弟叶秋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