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鱼鱼鱼(备考版)

考据党,缘更,欢迎点梗
快来和我玩!

【全职】黄/喻:关于女友美食博主这件事

关于女友是美食博主​这件事

[]为弹幕

黄少天(塔皮抹茶蛋糕)/喻文州(豆腐脑)

ooc致歉,全文3k+


 


黄少天:塔皮抹茶蛋糕(教程可参考b站黑猫厨房)

视频在这里! 
@Clover的小四叶 小可爱提醒下,修改个别称呼

虽然改完有点肉麻(2333)不过万分感谢!


“铛铛!久等了!今日美食博主的直播开始了!”

你将摄影设备放好,放在厨房的架子上,开始了今天的美食制作直播


[!!前排!]

〔太太好!!〕

〔还没吃饭,就等着直播呢嘿嘿〕

〔+1〕

〔今天的太太一如既往的美丽啊!〕


“晚上好!”

“喂喂,我还没放正脸呢好吗?”你看到最后一条弹幕哭笑不得


〔没关系!有手就能看出太太一如既往!〕

〔www我已经准备好泡面了!up主可以开始了!〕


“噗,不要经常吃泡面啊,要注意身体。”

“那么,开始我们今天的教程——塔皮抹茶蛋糕!”


[!!!我竟然赶上直播了直播太荣幸了虽然没有同款手但是能看看也行啊qwq]

[+1]


“今天要准备的材料有黄油,低筋粉,红糖,砂糖......”

你正在有序的进行着甜品的准备,刚把做好的塔皮从烤箱里拿出来,就听见了敲门声


“Baby!我回来了!快快快我给我开门,一不小心把钥/匙/落在战队了qwq开门了开门了!Baby开门了!你家少天回来了!”


[!听见开门声了!太太快去开门!]

〔噗哈哈哈哈虽然没听清说的什么,但是一口气说这么多黄少天附体吗?〕


你看到了弹幕笑笑没有说些什么,跟观众说一声就去开门了

你对象,确实是黄少天

门一开,一头黄色的东西就冲进来了

“babybaby!你又做什么好吃的了?我在门口就闻到了!好香呀是今晚晚餐吗?我跟你港哦今天中午队长非得要我吃秋葵!那可是秋葵啊秋葵!可恶!我还不敢抢队长白斩鸡......”

黄少天边说边//脱//鞋,你接过他的队服搭在了餐桌椅子上,静静的听他说完

“奈奈,baby,你做的什么好吃的啊?”说着黄少天往厨房走,“闻着好香啊!不过晚上就吃甜品吗?会不会营养不良啊?”

“不——!你等一下!”你眼看着黄少天就要进厨房拉住了他:“我在做直播,你入镜就不好了!”


〔!!!〕

〔!又是队长又是秋葵...还是话唠!〕

[马萨//卡?!!]

[up主的神秘男友是黄少?!]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视频〕

〔不光因为up主的美食,还因为我的次元壁破了〕


随着黄少天的意外出现,你的直播间的人数也在增多


“啊没关系啦没关系啦baby你又不是见不得人,你男朋友怎么说也是一场比赛十几万的剑圣啊不会给你影响什么的!”黄少天抱抱你然后拦着你去厨房,正好,烤箱好了,黄少天顺便帮你拿了出来

“蓝雨那边?”

你们刚在一起没多久黄少天就向上面报备了,全职群还吐槽终于不是蓝雨庙来着23333

“哦哦没关系会处理好的。哇塞!靓女你做的这个看起来好好吃啊!!脆皮的!”

“....啊啊啊啊!!你先别吃!!!我还没放完东西呢!!!等等!直播还没完事呢!!”你忽然想起,惊慌的阻止了黄少天试图偷吃的动作,“你去把这个塔皮给我倒出来放在旁边!”

“了解长官!”说完黄少天还调皮的敬了个礼


〔害,可怜的我们,不光要吃狗粮,还要被up主遗忘〕

〔我们太难了【笑哭jpg】〕

〔所以说,up主的对象真的是黄少天?〕


“没忘记你们观众姥爷啦!接下来就是奶油和.....”你回来就看到了第一条弹幕,接着搅拌接下来的混合奶油

没一会,黄少天就把磕下来的塔皮给你递了过来:“啊啊啊比这个塔皮好难整啊!还好我是个机会主义哼哼!磕完了!”

“谢啦少天。”接着你往里面倒混合奶油,最后撒上抹茶“完成了!”

一抬头,看着弹幕一串的+1.+10086

你问道:“嗯?什么+1啊?”


〔所以说,太太你对象真的是黄少天吗?〕


黄少天在一旁正好也看到了,“嗯嗯嗯?再问我吗?xx(你的圈名)当然是我第一剑圣黄少天了!对啊对啊我一直都是知道xx在做up主啊!blabala”

“好啦好啦,现在是试吃时间。”你捅了捅黄少天,这家伙已经和观众们唠上了


原本你的试吃是不露脸的,但是手快的黄少天已经将手机拿了起来变成自拍模式

行...叭...

“手快的帮忙截个屏谢谢来baby,茄子!”



@黄少天_v:

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家的靓女做的塔皮抹茶蛋糕@你

不是我吹就那什么甜品大师都没我家xx(昵称)做的好吃,人长的还好看幸亏我下手快不然就便宜别人了!还有,以后不许说我们蓝雨是和尚庙了!本剑圣已经脱单了!

【图片jpg】

你和黄少天和你做的抹茶塔皮蛋糕的自拍






喻文州:咸的还是甜的豆腐脑(可参考b站曼食慢语)视频在这里 

(我是一位在东北的山东人,不清楚山东人是不是吃咸的,我吃咸的,如果不是跟我说一下我改,以及这篇文并没有任何掐架意思,原本定不是豆腐脑的,但是昨天早上吃豆腐脑时觉得很合适就写了)

已公开,同居设定


@喻文州_v:等你。/@你:哈喽!大家晚上好!明天早上七点,我和@喻文州_v在b站我的直播间等大家!为大家直播做早餐——豆腐脑!你是爱吃甜的还是咸的?(没有引战意思啊哈哈哈)下面是材料【图片jpg】



“阿鱼,看看我这眼线画的对称吗?”早上六点半,你坐在化妆镜前反复比划着,总觉得不该对称,有大小眼嫌疑(x)

“嗯?”喻文州少数的还趴在被里,看着你的眼睛“挺好。用得着这么正式吗?”

“啊呀,你不懂,这是颜面!颜面!”再三确定是对称的之后你满意的放下眉笔,准备换衣服:“不要以为你不化妆就可以偷懒了!快快快,起来换衣服,就昨天那个蓝衬衫就行。”

喻文州从被窝里出来,抱住你蹭了蹭,又亲了一下你的脸拿好衣服前往了卫生间

虽然喻文州经常这么做,但是你还是脸通红通红的



〔七点了!太太开始直播了!!〕

〔太太早上好!喻队早上好!〕

〔妈妈对于我今天十二点前就起来表示了震惊,当然是为了看我女神和男神了!!〕

〔已经在楼下早餐店点好豆腐脑准备直播了√〕

〔+1〕

〔我叫上我妈一起23333自己学不会母上大人还是可以学会的〕

〔楼上硬核,我就不一样了,我叫的我室友一起哈哈哈哈〕


“ww大家早上好啊!原本想六点直播来着,正好七点前能吃上饭,但是你们喻队说了还是晚一点吧,我就定七点了!哇塞,中国好室友啊,我就不一样了,我室友看到什么好吃的总是叫我来做orz”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好,我是前面那个家伙的室友(

)〕

〔!!!今天的鱼队夫妇穿的情侣衫呢〕

〔自古红蓝出cp?(滑稽)〕


“好的,废话不多说,开始做豆腐脑!”

“看过昨天材料的观众姥爷们,当当!喻队早上刚刚榨的豆浆!”你将接过喻文州榨的豆浆倒在锅里,“温度在85摄氏度左右,大概是能入口但是比较烫。然后把3g葡萄糖酸内脂.......”

直播全程基本都是你在说话,喻文州在一旁帮你递东西,妥妥的工具人


〔呵呵,xx带上喻文州直播就是为了蹭热度吧〕

〔楼上瞎说什么,明明是为了当工具人【滑稽jpg】〕

〔啊?前面的是在说粉丝一百多万的太太蹭粉丝两百多万的喻队热度?我们太太差这一百万?要不是太太没事就鸽还很少露脸,会有这个差距?而且这只是微博数好嘛?b站数也快两百万粉丝了好嘛?〕

〔楼上一看就是老粉〕


“噗哈哈哈哈,喻队是个莫得感情的工具人。”你和喻队倒出了两碗后等待凝固时和弹幕唠嗑,看到第二条你拉了拉喻文州袖子:“奈,他们说我蹭你热度!”

“哦,那照你这么说我还蹭你热度呢。”喻文州揉揉你的脑袋


〔拒绝吃狗粮〕

〔嗝——早知如此我就点半碗豆腐脑了_(:з」∠)_〕

〔我看了看手机,放下了手里的面包,嗝——〕

......


很快,时间过了十分钟,作为山东人的你,那必须吃咸豆脑啊!

香菇、干木耳、淀粉....你做了一小碗浇头倒在了豆腐脑上面,身为广东人的喻文州早就在豆腐脑里倒好了白糖


〔最近看太太的甜品视频差点忘了up主是山东人了〕

〔一个咸派一个甜派,竟然没打起来.....〕

〔这是一个甜党的胜利!!看看喻队都吃甜的豆腐脑!〕

〔胡说!明明是咸党的胜利!!up主就按照咸豆腐脑的胜利!〕


“喻队,众所周知豆腐脑是甜的好吃还是咸的好吃是一大争论,”你和喻文州各喝了一口豆腐脑,然后你对他说道,“你要不尝尝咸的?OvO”你挖了一勺递到他唇下,喻文州轻笑一下,敲了你脑门一下“调皮!”但是还是吃下了你勺里的豆腐脑

“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咸豆腐脑的也很好吃!!”你兴致勃勃的问道

喻文州没有回答你,而是凑近你亲了你一下,将豆腐脑渡过给你,低哑声音说道:“这会就甜了。”


〔!!!喻队!!甜量超标了!!〕

〔我错了,我就应该先吃饭qwq〕

〔这是,咸党的胜利?〕​

〔滚滚滚,明明是甜党的胜利!〕​

〔不,楼上都错了,是喻队的胜利【眼神死jpg】〕​








原本还有张新杰和韩文清的,没想到少天和喻队我就写3k多了,肝不动了就先发了orz

这个是周泽楷同人√ 

喜欢的话就给个红心发个评论吧!小蓝手也没有问题!♡

关注一下作者更没有问题了√_(:з」∠)_

评论(9)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