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鱼鱼鱼(备考版)

考据党,缘更,欢迎点梗
快来和我玩!

【弓凛】短篇

第一次在lof发文,请多多指教!!!

全文3k+

#弓凛#

#大小姐x国文老师​#

说在前面:圣杯之战后(拯救人理完)从者可去现世;和远坂凛人物经历会有偏差;有考据,考据得要哭了就放弃了qwq

大型ooc现场,圈地自萌

那么,阅读愉快w


1.欢迎回家☆

重所周知,远坂集团的大小姐,每到周日,除非有重要会议或者出差,都会晚上六点准时回家​,雷打不动的那种。

当然,如果运气好,会看见大小姐的帅气老公来接她回家​,据说两人在高中就认识。

对此引起无数男子的羡慕嫉妒,尤其是一些大少爷们,毕竟大部分集团都选择门当户对,谁会想到远坂集团的大小姐会和一个高中国文老师交往?

虽然这位国文老师参加国际铁人三项获得冠军​,还在校担任弓道部的指导老师,多次带领穗群原学园获得冠军。

虽然人长得帅,且能力强​,但最初凛和他交往时也受高层的阻拦,但是凛说死也不分,并且联合乌鲁克集团分股撤职或者降职,对此凛还认识了伊什塔尔,一见如故。

虽然凛严重怀疑自己的父亲远坂时臣搞外遇了,后来伊什塔尔听凛的怀疑后笑了好长时间,表示自己是纯种外国人,还有个妹妹在国外,有机会给她介绍介绍。

#都是时臣的错#

咳咳,话题扯远了,扯回来。​

虽然卫宫的男友力max,但是实际上家政能力也是max,毕竟是在迦勒底被称为卫宫妈妈的存在​嘛。

Archer作为曾经凛的从者,非常清楚凛一直都是一个人生活,尤其是圣杯之战后自己消失的那三年,虽然在时钟塔有埃尔罗梅老师的照顾,还有少年期的自己的照顾,但经常会因为过于沉迷学习而忘记吃饭,果然,小姑娘还是放在自己眼皮底下比较好。最好养的白白胖胖,在生个可爱的娃纸(bushi

还记得小姑娘从英国回来,看见自己站在她家门口的自己,扔下行李,惊呼地跑过来就抱住了自己,嘛,看在小姑娘怎么开心的份上,也抱抱她吧。

然后小姑娘从开心到逐渐落泪,还傲娇的喊什么你不回来也可以,回来的话把这几年感动还给我,声音渐渐小了,毕竟坐了很长时间的飞机,睡着了。你无奈的叹口气,小声笑道​,真是的,还是那样。说着抱起她,拎上她的行李,走进远坂大院

不管自己的master​多大了,在自己眼里都是高中生的样子嘛,还是个小孩子。


当凛从房间里想来,看着既熟悉​又陌生的房间,忽然想起来,自己已经回到了日本,还有Archer。

Archer!

揭开被子,跑向厨房,闻着香味,是熟悉的味道

看着白发黑皮的穿着白衬衫,戴着粉色的围裙在厨房里忙呵,听见你过来的脚步声侧头看了你一眼,微微皱眉:“你怎么没穿拖鞋?”

你因为着急看看红A是否真的回来了而没有穿,傲娇的红着脸转头哼了一下“还不是来看看你是不是真的回来了。”​打算回去穿拖鞋,刚转身,又转了回来,“啊对了,欢迎回家!”有急忙转身跑向房间,但是红A没有错过你通红的脸,“啊,我回来了。”​


​2.是求婚啊☆

回国后,凛就在迦勒底大学开始上学,学习管理,毕竟家底再厚,总用钻石也是会使生活紧迫的,虽然红A​管理能力也很max,但是总归是远坂家而不是卫宫家嘛

红A则在​穗群原学园担任国学老师,帅气的外表和高效率的课堂,在加上百分百中心的弓道,在学生里很受欢迎,尤其是女学生面前。当然啦,名字当然不能用“卫宫士郎”,而是Emiya,黑皮白发什么的,就当是个外国人。

#不要问我为什么外国人当国学老师,问就是​百度跟我说卫宫英语很差#

再怎么说迦勒底大学的毕业证还是很有用的√​

虽然一直和凛住在一起,但是你们并没有确定关系。当红A看到隔壁的梅林将同居对象变成交往对象时,红A开始思考,是不是应该把关系确定一下?明明同居的时间比梅林早却没他动作快。

于是,红A和咕哒君、梅林商量起为凛准备礼物的事,期间还咨询过吉尔和伊什塔尔,嗯....伊什塔尔说的送一大堆宝石并不是很靠谱,不过钻石还是要送的。

于是,热热闹闹的准备了半个月,期间凛特别好奇红A最近在忙什么,周末有时候也不在家,虽然自己也不在家就是了。问过他都被他敷衍过去了;问卫宫,只是红着脸,支支吾吾的也说不出什么,虽然Archer是未来的自己,但是我真不知道啊啊啊!!(卫宫语);问伊什塔尔,她只是一脸坏笑,对此凛只好作罢。


某周末的下午,凛还在办公室和计划作斗争时,伊什塔尔来了,强行让凛回家,并且表示这些计划她会帮忙做的,并且告诉凛,有惊喜

凛一头雾水的被伊什塔尔赶了出来,祈祷她不要把计划变得花里胡哨,一边往地下车库走准备回家,用脑袋一合计,就是家里那位先生准备什么了,毕竟忙活了半个月,有时候晚上都看不到:)该来的总会来的。

回家的路上,偶遇了恩奇都,恩奇都让她把车停下,并送给她一个礼物,说回家在看。凛收了下来,向他告别。

回到远坂大院,从地下车库直接回到自己的房间,打开礼物,是一件红黑相见的礼服,非常符合自己的口味,拿出盒底上面的卡片

“我为你静心挑选的衣服,希望你喜欢”

“换好衣服后,到魔术房来”

凛看着衣服,小声呲了一下,“真是的,搞得这么神秘。”但还是听话的换上了衣服,刚准备出门,就听见有人敲门“姐姐在么?”

“在,进来吧。”凛回了一声,于是就看见间桐樱拿着一个小箱和saber走进来,

“这是......”樱放下小箱,将凛往梳妆镜前推,让她坐下:“刚刚士郎说看到你的车回来了,我猜你在房间里,就和saber一起来了,刚好,你还没有出去。我和saber过来给你收拾头发。”

处于某些原因,凛不是很会搭理头发,总是扎着双马尾,但是作为妹妹的樱,在圣杯之战后调整身体期间无事可作,就练就了一手做手工的技能,所以换个发型也不在话下。

“?”凛一脸懵的看着镜中的自己,觉得自己这个丸子头挺好看的啊

“噗嗤”樱捂嘴一笑,“嘛嘛,saber,我们一起帮姐姐换个发型吧。”

“嗯。”说着拆开丸子头,和樱重新帮凛梳头

“好啦!”樱满意的看着镜中的姐姐,点点头

“不...为什么我总有种我要出嫁的感觉?”凛看着镜中的自己戴着红色的小皇冠

“Archer买的?”

“不,是我和saber送你的礼物,Archer确实想买来着。”

“谢谢你们啊。”凛看着镜中的两个少女感谢道

“嘻嘻,”樱拉起凛,往外走“快去魔术房吧!不要让Archer久等了!我就不跟你一起去了!”说着调皮的眨了眨右眼

“哦,行,我倒是要看看他有什么花招。”凛微抬下颚,往魔术房走去

推开门,却是一片漆黑

“Archer?”没有听到回答,于是往前走,门关了,但是“啪”的一声,水晶投影在墙上,是两人第一次相见的图片,那时候Archer还把她家楼整穿了:)

然后是一起战斗的视频、日常生活视频,还有回来后生活的视频....

最后图像渐渐消失,出现了几个粉色的字“你愿意嫁给我吗?”

凛已经震惊的不知道说些什么了,这时候,穿着红色西装上衣,黑色西装裤的红A,捧着玫瑰花向凛走来,在凛面前的一段距离停下,单膝跪地,将花递给凛,凛迟疑了一下,接了过来,看着红A接下来的动作:红A从裤兜里拿出一个小盒,打开,是一枚红色的戒指

“我的master,您愿意将未来,交给我吗?”

凛已经震惊的说不出话了,虽然知道会有什么惊喜,但是没想到红A直接向她求婚!!!

看着刚刚就从门进来的咕哒子、咕哒君、梅林....还有她的小妹,一起起哄的喊到“答应他啊啊!!”

凛看着面前认真跪在地上的男人,紧张的头上微微出汗,虽然红A觉得自己现在脸红的要死,幸亏皮肤黑,看不出什么

凛缓缓的点点头,伸出手,傲娇的微抬头:“就,就勉强答应你吧!!”

红A显然松了一口气,微微一笑,把戒指戴到凛的手上,尺寸刚刚好。

站起来,抱住凛,吻住她...

“哟~~”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在一旁起哄,红A浅亲了一下,抱住害羞的凛,嫌弃的看了眼眼前这些起哄的,说“吃饭去吧,我和士郎已经准备好了。”

“yeah!!!吃饭!!谢谢卫宫妈妈和红A!”最高兴的两位迦勒底master走了,剩下的也迫不及待的跟上,毕竟两位大厨同时下厨的机会非常少啊!要珍惜!

红A看着怀里的凛,凛抬头看看他,相视一笑

“走吧,去吃饭,明天去民政局。”

“知道啦——”


3.生活片段☆

“​哎,Archer,你这个戒指在哪定制的啊?挺好看的,里面还有Rin。”

“哦,那个是我自己设计的,你喜欢就好。还有,不要压在我头上,发胶好像没干。”

“干啦干啦~那送我的衣服呢?没见到世面有卖的呀。”

“衣服是北斋设计的,喜欢吗?”

“嗯哼,还不错。视频哪来的?”

“哼,达芬奇那。你的奶茶在桌子上,不用订外卖。”

“哼哼~谢啦。”​

......

“那我去趟xx超市,今天7折。在家等我还是一起去?”

“嗯...咳,体验一下平民生活,和你一起去。”

“【笑】​那就换衣服吧,一起去。”

​平时在xx超市购物的老年人和家庭主妇们都很喜欢红A,甚至有的母亲带着孩子来购物,孩子认出他是自己学校的国文老师。喜欢红A的一个是因为他帅,在学校工作是个稳定工作,并且就是很少有像他这样贤惠的男人了,平时看他买东西量不是很多,说明东西要新鲜,这也说明人家可能没有对象,所以他们要么后悔自己家姑娘有对象了,要么后悔自己家姑娘年龄太小了,后来有老年人向他搭话,才知道红A有女朋友,虽然老人们总怀疑是红A不想被相亲而这么说的。

直到有一天,这位帅经常和他们一起抢购的帅哥​牵着一位和他穿情侣装的美女来,手上带着戒指,他们确信红A不光有对象,这个对象数他未婚妻。

不过,除了和凛一起来,没见过红A戴戒指了,​大概是怕抢购时丢了吧


补充:

Archer是在未来成为英雄的卫宫士郎,因为跟世界签订契约而成为英灵,他终身带着凛救他时所用的项链。以此项链为媒介,凛在没有准备触媒的情况下召唤了他。这是英灵方持有与Master有缘触媒的稀有例子。(源自百度)


———————————————————

嗯...对梅林罗曼和罗曼咕哒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我微博翻翻,不想转lof了XP微博是第一时间发送

微博和lof基本同名,特征明显XP


以及,欢迎点梗点cp!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