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鱼鱼鱼(备考版)

考据党,缘更,欢迎点梗
快来和我玩!

【周泽楷x你】(一)

发现lof有合集,那就不攒完一起更了,码完一章更一章

第一章2k+(不是3k总觉得好短小hiahia)

周泽楷x你 青梅竹马​

设定:

大学生x轮回队长​

不明所以x暗恋已久

因为男主是周泽楷,且为短篇,所以不会过多写其他全职角色的反应

如有错别字致歉



1

你被​你的室友A从寝室里扯出来陪她去看全明星周末,在走的路上她还碎碎念的表示这两张票的来之不易,便宜你了什么的,然后你只想在寝室里安安静静的看番或者看动漫亦或是学习,并不想参加这个全明星周末,尤其还是晚上!但是你也不想扫室友的兴。

荣耀——作为最火的一款游戏,你作为一个漫迷,竟然不会玩!你室友们知道时都惊呆了!​

你:我喜欢看番和我不喜欢玩游戏并不冲突​

嗯...对此你的室友们都很无语。你一共有四个室友,这位拉着你看全明星的和你一样是个漫迷,剩下的是追星族,但是都玩荣耀。

你不是很懂荣耀究竟有多大魅力​,尤其是当那个叫叶秋的选手退役时你三个室友同时痛哭导致你要一起安慰,还给她们买了甜品。

说起来你为什么会被室友A拉出来,原本​室友A和B一起买的票,你说C同学?她男朋友早就为她买好票了!但是在第二天,也就是今天,B同学由于生理期极其难受,躺在床上说什么也起不来了,就在你以为这个票要作废时,B同学让你代替她去,正好还不浪费票,最好能去看看他男神,给她拍拍照

顺便一提,她男神是王杰希​,她觉得魔术师帅炸了!虽然对于昨天王杰希败给新人表示不解。

以上,就是你坐在了馆内的原因。​

坐下之后距离开始还有一小段时间,A同学开始给你讲轮回队的相关事情——即使它是s市最有名的战队你也不了解,哦,除了一个人,就是你原来隔壁内向帅气的小哥哥是现轮回队队长——周泽楷​。

说真的,你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周泽楷会放弃学业,选择去当一个电竞选手——在考进省重点的前提下。

当然了,这位高颜值高水平很内向的轮回队长是你​邻居这件事并没有多少人知道。

虽然你们在你高考完有联系,但是他知道你不玩荣耀,所以是不会给你送全明星周末的门票的。

很快,就到了活动开始时间,今天的活动是选手们与幸运观众的互动时间,所有观众的期待着自己被抽到,毕竟是和自己的偶像见面的机会嘛。

但是你不想,并且颤颤兢兢,一个是因为你根本不会玩,一个是因为你太清楚自己的幸运值了,从来不会体现在你需要幸运值的时候上,只会体现你帮别人需要幸运值的时候:)​

活动的第一环节是跨栏障碍跑,第一个出场的选手自然就是这会主办方轮回队队长周泽楷

然后你非常愉悦的看着周泽楷交流小能手和​司仪的对话,露出微笑,而你旁边的同学A正闭着眼睛祈祷自己被抽到。

当周泽楷说到最后一个幸运观众的17时,你内心咯噔了一下,等全都确定之后,你在内心哦呵了一下,在内心露出无奈的表情,虽然表面上面无表情,因为,周泽楷抽到的座位是你的座位,灯光快要把你晃瞎了,旁边观众的议论声和​你同学的惊呼声使你感到脑袋疼。

虽然你真的不想上去,并且不觉得这应该是B同学应该得到的机会,但是在同学的催促下你还是往舞台走了。

听着A同学叫你给她要个周泽楷的签名你点点头。

你没注意到周泽楷看到你的头像出现在屏幕时笑容扩大了一下,呆毛也开心的晃了一下。​

司仪依次采访了四个幸运观众的名字,荣耀中的ID和职业,不过到你的时候有一丝丝尴尬

“嗯...”你抿着嘴,没有第一时间说话,一旁的司仪笑说:“看来是个害羞的小姐,不说真名也没有关系。”

你微微皱眉,但还是开口说道:“我是xxx,但是我不玩荣耀,今天来完全是巧合。”

观众一片哗然,竟然有不会玩荣耀的人来参加全明星周末!

司仪有些尴尬,在他说话前,你接着说:“虽然我不玩荣耀,但是我知道周泽楷是全职第一大帅哥。”说着冲着周泽楷眨眨眼,周泽楷也眨眨眼,笑的更开心了,观众也在笑:“我想,比起我的话,我室友会玩荣耀,可不可以把这个机会让给她?”

司仪这边看了眼周泽楷,见他点点头,又听见这边导演的同意,只好说“好的!没有问题,那么我们一起邀请xxx小姐的室友上台!”

“嗯......”周泽楷看着上台的室友A,叫住和其他观众告别要下去的你,“补偿,小要求。”

作为周泽楷半个青梅的你当然听明白他再说什么,司仪以为你不明白就解释道:“小周的意思是,作为你的补偿,可以提个小要求。”

你想了想,说道:“本来上来是应该是我另外一个室友,她是王杰希队长的粉丝,请问我可以要个王杰希的签名吗?”

有谁会不喜欢一个礼貌的小姑娘呢?司仪点点头说道:“没有问题。x小姐难道不想要全职第一帅哥的签名吗?”说完眨眨眼,观众们和善的笑了,你也笑了,摇摇头:“不了,我家有麦当劳的那么大甜筒报纸的周泽楷签名。”说完观众们再此笑出声,司仪让你下台后去找工作人员,你点点头下台了,下之前还抱了抱A同学,小声说“加油!相信你!别看了好看的人就慌了。”

A同学笑了笑回抱她。

你跟着工作人员走向了微草战队,要到了王杰希签名海报,并和王杰希和了张影,就回到了座位,收到了一众观众的瞩目,你稍稍有些不自在。不过还好,在第二轮表演赛开始时观众们的注意力就在舞台上了。

你收到了周泽楷给你发的微信,你看眼手机,但是想到馆内太暗了就没有回。

最后叶秋的一记龙抬头激动得室友A疯狂晃你,你看着明目上绚丽的特效感慨了一下特技漂亮,室友A撇撇嘴,并没有因你而扫太大兴,反正自己拿到了周泽楷的签名,又看到叶秋的龙抬头,值了√

你已经想好明天面对室友B的疯狂轰炸了,希望一个王杰希的签名能使她熄火,或者再加一个周泽楷的签名??

认真思考这个问题而和室友A一起走向馆外的你并没有注意到来电话了。


———————————————————————


幸运值那个基本是我本人了,帮别人抽卡单抽红A贞德什么的完全没问题,到我自己十连 连个四星都没有!!!【呐喊jpg】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